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知新会领导赴崇州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26

工 作 简 报 

第5期 总85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9年3月25日

       县知新会领导赴崇州考察学习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3月22日,新成立不久的茂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下简称“知新会”)在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知新会常务副会长文德荣带领下,知新会部分班子成员一行5人前往崇州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道明镇竹艺村,新联会将竹艺村附近村民联合起来,以传统竹工艺为支点,政府资助打造成竹加工、竹文化、竹美食、竹旅游为一体的综合部性新型乡村文化旅游地,公司化管理和运作,实现了农民增收致富新途径。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崇州市土而奇创新示范基地,该基地是崇州新联会副会考察组与崇州新联会领导合影
长创办的农业生态示范园,采用“(果)园→虫→草→鸡”模式,辅之以电商平台,并与阿坝州结成对子,互通有无,共同发展。以该园为依托,开展了具有特色的交流、培训和联谊等活动,并向全市新社会阶层人士开放,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最后,考察组在土而奇创业园与崇州市新联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崇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黄行勇介绍了市新联会的创办过程,重点介绍了新联会以创业园为平台,吸引、吸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心相印、智相通”为理念,建立新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学习基地、联谊服务基地、创新发展基地,确保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有理想、有品牌、有组织、有实体,有更多更广的发展空间。双方表示,后期加强建会方面的沟通与交流,相互支持,友好协作,共同把会建好、建实,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乐园、精神家园。
        总部领导孙孟君、综合部长兼茂县知新会副会长李君炎参加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参观创新示范基地 考察组经验交流座谈

上一篇:我公司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篇:春风化雨 滋养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