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促和谐 村企共建迎新春 ——鑫新能源新纪元与亚坪村“两委”举办首届村企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3

工 作 简 报 第1期 总98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20年1月12日

       不忘初心促和谐 村企共建迎新春 ——鑫新能源新纪元与亚坪村“两委”举办首届村企联谊活动 猪辞旧岁,鼠迎新春。冰雪晶莹寒冬日,村企共建一家亲。

       顺发企业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茂县副县长唐小洪、土门镇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20年1月10日上午,顺发企业鑫新能源、新纪元与土门镇亚坪村“两委”在亚坪村篮球场共同举办了首届“不忘初心促和谐,村企共建迎新春”村企联谊活动。来自全镇周边村500余人和亚坪村“两委”、联谊会现场照片

 

顺发企业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茂县副县长唐小洪、土门镇镇长马成山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联谊活动开始前,亚坪村村委书记白永华书记与顺发企业厂长王顺林分别发言介绍了亚坪村与顺发企业的基本情况,王厂长说到:鑫新能源与新纪元落户亚坪村,并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多年以来,得到了土门镇政府关心和亚坪村民众的支持,他们共同表示希望村企共建共享、互惠互利。随后,茂县副县长唐小洪作了重要发言:他说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村企共建是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的重要部分。村企要共同发展,只有企业发展,群众职工才能受益,地方政府干部、村企干部领导,要共同努力,带领我们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致富。 表演同时,企业要将不遗余力地全力打造“安全环保型”企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走新型绿色化工发展之路,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岗位,更高薪资,更安全、更友好环境。上午10 时30 分,伴随着欢快的民族乐曲,亚坪村舞蹈队穿着域经济发展的同时,造福一方百姓。
整齐的羌族服饰载歌载舞将联谊活动拉开帷幕。紧接着,由新纪元公司带给大家的《映山红》,表达了村企之间那份浓厚的感情。鑫新能源公司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广场舞,跳动了大家心中的那份热情。一个个多姿的舞蹈,见证了企业与村民和友谊,翻开了村企一家亲的新篇章! 联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出席活动领导及参演人员合影

上一篇:不忘初心谱新篇 重整行装再出发...

下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土壤检测报告公示...